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首页 >> 新闻动态

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验收会议

2021-05-11  甘肃省新药临床前重点实验室

4月23日,甘肃省科技厅组织专家来兰州大学召开“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建设验收会。甘肃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梁云升,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生诚,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锐出席会议。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和学术骨干,以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验收专家组组长由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殷宏研究员担任。成员由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武新安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四〇医院哈小琴主任医师、甘肃中医药大学晋玲教授和兰州财经大学周一虹教授等专家组成。

实验室主任王锐院士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在省科技厅组织的历次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实验室多次获得优秀。在2018年省科技厅组织的优化整合中,“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被认定为甘肃省重点实验室,进行重点建设。在建设期内,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学术交流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展。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考察、质询和讨论,肯定了实验室在2018年优化整合以来取得的建设成效,一致同意实验室通过验收,并对实验室今后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