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2022-07-07  甘肃省新药临床前重点实验室

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

 

  应甘肃省新药临床前研究重点实验室邀请,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副所长、广东省免疫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万晓春教授来我校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报告人:万晓春 博士、研究员

报告题目:1. 针对实体瘤的免疫细胞治疗

                  2. 几种重大传染病的预防与治疗

报告时间: 202278日(星期五)上午10:30

报告地点: 医学教学实验楼1016

 

报告人简介

  万晓春博士,中国科学院特聘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药所副所长、广东省免疫细胞治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2003年获得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免疫学博士学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曾在Merck等制药公司从事单克隆抗体药物研发工作,已成功研发多个抗体药物。曾获加拿大国家(CIHR)优秀研究员奖、国际临床免疫学联合会大会论文奖。

  万晓春博士主要从事免疫细胞治疗和单抗药物的研发。近几年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多项,总经费近亿元,在JEMCancer ResJ Immunol等国际著名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专利申请超过150项。2019年领导团队成功申报了2项国家1类重大新药IND,其中1项已获得国家药监局的临床试验批件;其研制的CD317单抗已签约授权给加拿大ABM公司全球销售;万晓春博士团队利用创新免疫技术治疗超过100例肿瘤病人,在白血病、淋巴瘤治疗方面均已取得重要突破,临床治疗效果达到领先水平。

上一篇:标签"field"参数错误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条了

最近更新